叶一茜儿子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显示父母系公务员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3:16:30

  近日,叶一茜儿子被人肉,引来叶一茜田亮的不满。因为曝光率低,叶一茜儿子一直很神秘,从网上少有的叶一茜儿子照片来看,容貌和田亮十分相似。

QQ截图20150602150854.jpg

叶一茜儿子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显示父母系公务员

    上周日,田亮叶一茜夫妻参加了《为她而战》节目。一时间大家对叶一茜家庭背景表示好奇,叶一茜个人资料也被扒。据悉,叶一茜家庭背景优越,系官二代。 

    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田亮的事业迎来第二春,女儿森碟田雨橙也被众人熟知。节目中也由不适应环境的“哭神”一秒摇变为“风一般的女子”,如此华丽转变和惊人的力气被冠以“女汉子”的称号。

 

     一档亲子节目不仅让星爸萌娃获得万千宠爱,连妈妈也占了不少光。辣妈叶一茜因女儿森碟的完美转变也进入大家的实现,家庭背景也遭到了网友的起底。据悉,叶一茜的父亲曾是福建省政和县的水利局的一名主任,现已退休,目前父母都住在北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