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真实照片曝光 美颜相机坑死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8:33:30

  近日,郭美美真实照片曝光,网友评价美颜相机坑死人。据悉,郭美美真实照片与此前网上发布的照片差距甚大,网友直呼被骗了。

360截图20150522151954192.jpg

郭美美真实照片曝光 美颜相机坑死人

 

2013年7月4日,北京,郭美美现身某网游发布会。与自拍照相比,她本人显老气,皮肤也不是很好,网友惊呼:差大了!就在几天前的7月1日,郭美美在微博上秀泳装照,称“最近喜欢游泳,要变成美人鱼吗?”郭美美时常在微博晒出性感泳装照,展现极好身材。

 

  随后郭美美同日发布的一条同样反映发布会现场系列照片的名为“忙碌的一天、忙碌的美人鱼,发布会结束”的微博很快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细心的网友发现这组图片中多张为了修饰腰部而导致胳膊明显变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