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老公聂磊身高揭秘 两人情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7:37:22

  张梓琳老公聂磊一直被赞是拯救过地球的男人,才能娶到张梓琳这样级别的美女。张梓琳老公聂磊的身高一直是网友们好奇的问题,作为国际名模,张梓琳的身高可不是人人都hold的了的!

  360截图20150516202402624.jpg

张梓琳老公聂磊身高揭秘 两人情史被扒

 

  世界小姐张梓琳和男友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梓琳解释男友neil是圈外人,比较低调,加上她和男友崇尚自然、简约,婚礼不想高调进行,并未邀请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伴郎伴娘均由新人多年好友担任,并无圈内人士。关于婚礼礼服,张梓琳选透露:“由于是海滩婚礼,选择的款式较轻盈简约。”两人在阳光树影海风、亲友的拥簇下交换戒指,展开人生新一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