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是谁的儿子 网友调侃李晨:叫小舅子还是干儿子

来源: 网易 2015-05-26 17:35:08

  范冰冰公开恋情引来一系列小道消息疯传,关于范冰冰陈年往事被扒出,范冰冰是否被包养、范冰冰整容前后旧照、范冰冰私生子是不是范丞丞,此一系列话题引起网友的兴趣,更有网友调侃,李晨如何称号范丞丞,是叫小舅子,还是干儿子?

1.jpg

范丞丞是谁的儿子 网友调侃李晨:叫小舅子还是干儿子

 

    5月29日上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随后有知情人向网易娱乐透露,两人公布完恋情就要准备着手婚礼 了,甚至连婚礼的赞助商们都已经谈妥了。据知情人透露,范冰冰曾在私下与闺蜜的聊天里无意中提及自己想为李晨生个孩子,慢慢转型幕后。[!-- empirenews.page--]

范丞丞是谁的儿子 网友调侃李晨:叫小舅子还是干儿子

 

    电视剧《武则天》播放热潮虽已过去,但关于范冰冰的话题却没有减少。近日有消息称范冰冰锥子脸被吐槽绝对整容,更有网友扒出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不得 不说其五关均动过刀。刚出道的范冰冰虽然也是美女,但是她的脸型是圆圆的、眼睛小、鼻子塌,但后来走红后她就变成高挺鼻、瓜子脸、打眼睛的女神,是不是真 的整过容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