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生日外婆去世感伤 与袁弘聚少离多恋情告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7:01:49

  5月29日,是张歆艺的生日,不幸的是在这个本该祝贺的日子却遭遇了外婆去世的悲哀事,为此,张歆艺发微博感伤缅怀,粉丝们也纷纷安慰,而作为男友的袁弘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陪伴左右,张歆艺也透露两人聚少离多,不禁让人怀疑二人恋情是否告急。

搜狗截图15年05月29日1343_12.jpg

张歆艺生日外婆去世感伤 与袁弘聚少离多恋情告急

 

    想当初,张歆艺认识杨树鹏后,刚6个月,就闪电结婚了。张歆艺与袁弘因合拍电视剧《无忧公主》相恋相识,起初,张歆艺还想要将袁弘介绍给好友林夏,不过二人并不来电,只能以尴尬收场。娱乐圈分分合合的太多,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不被看好的也情有可原。不过,在张歆艺的生日日子里,竟然遭遇了外婆去世的事情,在网友们纷纷安慰张歆艺的时候,作为男朋友的袁弘由于工作忙,也未能安慰女友,不少网友们怀疑二人恋情将告吹。而且张歆艺也曾透露与袁弘聚少离多。在娱乐圈中,因聚少离多而分手的情侣大有,如:李小璐与李晨、郑爽与张翰、林心如与林志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