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生日外婆去世感伤 与袁弘聚少离多恋情告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7:01:49

  5月29日,是张歆艺的生日,不幸的是在这个本该祝贺的日子却遭遇了外婆去世的悲哀事,为此,张歆艺发微博感伤缅怀,粉丝们也纷纷安慰,而作为男友的袁弘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陪伴左右,张歆艺也透露两人聚少离多,不禁让人怀疑二人恋情是否告急。

搜狗截图15年05月29日1339_9.jpg

张歆艺生日外婆去世感伤 与袁弘聚少离多恋情告急

 

    照片中,张歆艺外婆满头的银发,面容慈祥和蔼。随着此微博曝光,众网友也纷纷留言安慰,有网友称:“节哀,外婆是安详的,看她一脸慈祥的笑容就知道她肯定是这世上最好的外婆。”据悉,张歆艺和外婆感情非常要好,张歆艺十分孝顺,经常一有空就探望外婆。

 

    自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公布以后,很自然的走上了“秀恩爱”的道路。不过收到的不是祝福,而是多数的不看好。网友目标都集中在了张歆艺的身上。去年11月,张歆艺和前夫杨树鹏离婚后,仅仅半年,她就搭上了袁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