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私生子近照曝光 杨子首度承认但拒绝给黄圣依名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20:16:54

  近日,杨子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黄圣依为其生下私生子,也表示对黄圣依很愧疚,但拒绝给其名份。据杨子称,一直未公布私生子的照片,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

  1.jpg

  黄圣依私生子近照曝光 杨子首度承认但拒绝给黄圣依名份

 

  杨子与黄圣依绯闻传了多年,两人的关系随着日前杨子父亲的去世再起疑问。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辽宁卫视真人秀《冲上云霄》发布子子子子会,首度回应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以及两人已生育小孩的传闻。杨子首度默认黄圣依已生子的传闻,并表示一直未公布两个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对于黄圣依的身份,杨子虽仍未给予任何属于另一半的头衔,但言语中称赞黄圣依有担当,并表示对黄圣依对年承担压力感到很内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