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家庭背景身价被扒 昔日配角靠蹭红毯走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4:53:15

  明星炒股有人欢喜有人愁,继网曝孙俪梦碎A股痛失2亿身价后,再曝范冰冰炒股身家增长了2.3亿元。范冰冰炒股狂赚身价暴涨,据估算其身价至少有3亿。范冰冰家庭背景一般,能走红全靠自己的努力。

1.jpg

 范冰冰家庭背景身价被扒 昔日配角靠蹭红毯走红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不久后随父母定居烟台(冰爸是青岛人,冰妈是烟台人),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被刘雪华相中,推荐给琼瑶,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17岁的范冰冰凭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一炮而红,之后事业发展一帆风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