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倒追郎朗真相被爆 男方父亲反对想找皇家儿媳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30:44

  近日,清纯玉女刘亦菲倒追郎朗被拒上头条,惹来不少网友心疼女神。刘亦菲清纯貌美是个男人都会喜欢,为何朗朗却不爱这款呢?郎朗父亲澄清到,自己之所以反对没答应只因为两人都太忙了。

1.jpg

刘亦菲倒追郎朗真相被爆 男方父亲反对想找皇家儿媳

 

     “最年轻和平大使”“世界顶级钢琴家”,一提到朗朗,不管是什么节目什么场合,夸得天花乱坠的前缀,总是让他略带羞涩却有些“轻飘飘”。早在数年前就炒得火热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倒追郎朗被拒,一直是网友们争议的焦点,有人暗讽朗朗心高气傲配不上刘亦菲,也有人戏谑神仙姐姐寂寞情史太多,会“玷污钢琴家”。近日,这则消息再被翻出,有网友称朗朗父亲已经证实传闻属实,刘亦菲本科学历真的被嫌弃了?

 

  早前,郎朗在母亲的陪同下参加某节目录制时,曾公开否认与刘亦菲的绯闻,并当场开出择偶标准,“40岁左右结婚,女孩年龄在20多岁。”其母也提出对儿媳的要求,“支持郎朗的钢琴事业,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吧。”这样说来,神仙姐姐北影本科的低学历进不了朗家高门槛?不过,从某知情人的一番揭秘中,小编也不得不感慨,两人真的不合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