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宇春新电影尺度大开 颠覆形象献荧幕初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3:45:19

  李宇春新电影下半年终于“要坐实”开拍了,在电影中李宇春将完全颠覆她之前的银幕形象,并且将要搭档一位男神级演员,饰演情侣,尺度大开。

7.jpg
 
 
    腾讯娱乐:是2004年的歌,正好是你们出道的时候,十来年,出道十周年你会有特别的安排了么?记得上次问你还没有。
 
     李宇春:我觉得陪伴的过程……我会经常在活动上碰到歌迷,还蛮有感触的,有一种一起成长起来的感受,他们当时是学生,有的也工作了,还有年龄比较大一点的阿姨,到现在都有变化,但这种情感一直在,会很感动,也会觉得很不易。这也是一种对我很大的激励。
 
      腾讯娱乐:你跟同届的超女联系还多吗?
 
      李宇春:不是每个都私下联络,但也有一些。
 
      腾讯娱乐:走的近的都有谁?
 
     李宇春:你是说吃饭逛街,像闺蜜那样的朋友吗?没有很多,我自己平时是很宅的人,除了工作我会花多一点时间去做想做的事,听音乐、写歌和看好看的电影之类的。我本来就不喜欢去party,或者喜欢逛街和吹牛的人,可能像那样的一种闺蜜行为,没有太多的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大家都会保持联络,会有问候,加上重大的事情比如演唱会,祝福啊,会记得对方,会订花或者自己喜欢的东西送过去。
 
      腾讯娱乐:你是一个不追求隆重仪式感的人。
 
     李宇春:可能是吧,真的没有特别的安排,我现在的安排也就是十周年的why me演唱会, 新的专辑和电影这样子。在我心目中,我不会觉得十周年是一个大节点,我没有特意要为它做一个仪式。歌迷会比较期待什么时候公布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我也想,但还有很多细小的工作,要再等一等(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