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宇春新电影尺度大开 颠覆形象献荧幕初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3:45:19

  李宇春新电影下半年终于“要坐实”开拍了,在电影中李宇春将完全颠覆她之前的银幕形象,并且将要搭档一位男神级演员,饰演情侣,尺度大开。

2.jpg
 
     腾讯娱乐:大家还没看过的时装戏呢。
 
     李宇春:还没有做定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但一定是现代戏。我当然很期待,我不希望一直重复。
 
     腾讯娱乐:最近圈里流行跨界做导演,你有这个想法吗?
 
     李宇春:我老实讲,很多人找过我,我自己也看了一些剧本了,但还没有做决定。我希望可以再积累一下,可能故事本身也没有特别打动我,现在还是积累的过程。(什么题材的?)
 
      青春题材的电影吧,也有一些比较科幻悬疑的,只是没那么的夸张。也不一定拍青春题材的,因为现在太多了。
 
     腾讯娱乐:我知道你对自己演唱会的导演驾驭力很强,现在还不当导演是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或者说是还在演技提升的阶段?
 
      李宇春:我当然会想我还没有达到那个阶段,我觉得当导演的能力是没那么容易的,不如趁这个阶段多去吸收,像来电影节,去看很好的电影作品,抱着欣赏的态度。电影节上,大家都会穿得很正式,也是出于对电影的尊重,我要抓紧时间,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
 
      腾讯娱乐:你怎么看待这个跨界的现象呢?《左耳》已经上映过了,还有何老师的《栀子花开》马上也要上了。
 
      李宇春:《左耳》还真没看,因为最近一直在国外。何老师的《栀子花开》我很期待,毕竟是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一首歌曲,里面有很多成长的故事,很多的陪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