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宇春新电影尺度大开 颠覆形象献荧幕初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3:45:19

  李宇春新电影下半年终于“要坐实”开拍了,在电影中李宇春将完全颠覆她之前的银幕形象,并且将要搭档一位男神级演员,饰演情侣,尺度大开。

004.jpg
 
 
    腾讯娱乐:可能之前大家都觉得你是歌手李宇春,但如果是演员李宇春,也会面临尺度的问题,如果是吻戏或者激情戏,你能接受吗?
 
      李宇春:我自己反而不太介意这些,根据剧情需要和角色需要吧,可能通过这些年的历练,也许我会把(演员)李宇春放在前面,到现在有一个改变,艺人或演员是需要为角色而服务的,这是我思想上的转变。我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会问自己我跟这个角色哪里像,我不会这样讲话啊,最开始会想这些,因为从歌手到完全陌生的演员,会这样想很正常。这种转变来自我之前拍得电影,跟别的演员聊天也学到许多东西。还有我平时去看的电影和舞台剧,包括我去做真人秀的节目,都是在打开自己。
 
     腾讯娱乐:你说要演喜剧,但担心自己的喜感吗?
 
      李宇春:喜感?我不担心,特别不担心,这一方面我自己的喜剧潜能大家不知道,但我自己知道,我身边非常要好的朋友应该知道,所以我觉得突然呈现一下,吓(你们)一跳。我也很期待。
 
     腾讯娱乐:剧本都看过了吗?会是无厘头式的喜剧吗?
 
     李宇春:剧本还在修改。无厘头,你说的是比如周星驰那种吗?我非常喜欢,超级爱星爷。星爷虽然这两年作品比较少,但一点都不妨碍重复我看他的电影,(最近重复看的是哪一部?)《西游降魔》,看了很多遍,超爱舒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