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宇春新电影尺度大开 颠覆形象献荧幕初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3:45:19

  李宇春新电影下半年终于“要坐实”开拍了,在电影中李宇春将完全颠覆她之前的银幕形象,并且将要搭档一位男神级演员,饰演情侣,尺度大开。

1.jpg

 

    这是李宇春连续三年来戛纳电影节,这一次还是受欧莱雅邀约前来观摩。去年她曾作为戛纳的闭幕颁奖嘉宾和伊朗导演阿巴斯登台,以清新的东方女生形象亮相。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拍电影的李宇春,在这次腾讯娱乐的专访中,她透露说新电影在下半年终于“要坐实”开拍了,而且还是现代喜剧类型片,完全颠覆她之前的银幕形象,重要的是,她要搭档一位男神级演员,甚至,她想通了一件事,要想成为演员李宇春,必须要学会不去问角色到底跟自己哪里像,连尺度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