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克隽逸妖艳猫女装现身“跑男2" 郑恺包贝尔被惊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7:02:57

  吉克隽逸妖艳猫女装现《奔跑吧兄弟2》节目现场,郑恺包贝尔被惊呆。凭借《中国好声音》一举成名的吉克隽逸,在刚结束了一档央视真人秀节目后,又受邀参加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六期嘉宾。

4.jpg

 

    在刚“享受”完变白过程后,与大鹏同为邓队长学员的她,在“记忆对对碰”环节又开启了“出丑+受虐模式”,优雅的吃相荡然无存,加上“伪学霸”邓超的间歇性失忆,连蒙带猜找出正确乐器图形屡次出错,让吉克隽逸和大鹏在节目中频繁受虐。在撕名牌环节,吉克隽逸遭遇大黑牛背后偷袭被秒撕,引得毫不知情的她大声尖叫,网友们纷纷表示:“还没来得及摸摸名牌,就分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