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身涂彩绘裸照被曝光 黄晓明遇情敌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4:46:45

  ngelababy身涂彩绘改装坦克车。“15FAME”项目灵感来源于Andy Warhol的一句话:“每个人都会有15分钟成名的机会”。在未来一年领衔最顶级的Fame Glory制作班底,拍摄52位当红明星、名人,以音乐、图片、视频等形式完整记录分享年轻人的创意才华与热诚。

1.jpg

 

    当决定做“15FAME”项目时,马天佑第一个便想到Angelababy,因为他眼中的Baby“好玩、真诚、可塑性极强,每次拍摄都擦出火花”。当时黄晓明[微博]送Baby豪车作生日礼物的新闻正占据各大媒体头版头条,天佑便想到以此为主题,当他向Baby提出要造一辆很大的车模给她做道具时,Baby立刻兴奋回复:“好呀好呀!要设计成一台坦克那么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