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被指对乔任梁动真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3:16:16

  《我们相爱吧》已经播出第六期,徐璐乔任梁这对cp人气高涨。日前,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徐路更被指对乔任梁动真心。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曝光后,网友惊呼徐璐小小年纪却已经参演诸多影视作品。

360截图20150422110049129.jpg

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被指对乔任梁动真心

 

    “慌张夫妇”cp名称起源被揭晓

 

 

    数日前,乔任梁与徐璐二人在微博互动,网友关注到两人别有新意的互称慌慌与张张,然而熟悉二人的众粉丝都不明所以,纷纷表示疑问:这么特别的昵称,其中有什么梗?随着节目的播出,慌慌与张张的起源便跟着揭晓,浪漫的天秤少年乔任梁要给恋人徐璐起个只有自己才能叫的昵称,试探的叫出“小方”后令萌妹脸红,此名称被否定后乔任梁再次脑洞大开,为徐璐命名“慌慌”,自己则叫“张张”,这是因为初次相见二人都很紧张,内心慌张,手脚也慌张,小黑屋里的“初见”,各自慌张不知所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