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被指对乔任梁动真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3:16:16

  《我们相爱吧》已经播出第六期,徐璐乔任梁这对cp人气高涨。日前,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徐路更被指对乔任梁动真心。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曝光后,网友惊呼徐璐小小年纪却已经参演诸多影视作品。

360截图20150421111017824.jpg

徐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被指对乔任梁动真心

 

    邪魅少年配对呆萌少女 初恋充满意外

 

    身为天秤座的乔任梁不只一次在采访中提到自己不大会和土象星座的人交朋友,在恋爱方面,尤其是摩羯座的女生最令他心生畏惧,他曾有座右铭:“珍爱生命,远离摩羯”。虽然这也令不少摩羯女黯然神伤,然而,缘分真的妙不可言、充满意外。《我们相爱吧》似乎是和乔任梁开起了严肃的玩笑,不仅为乔任梁配对了一个摩羯女、还是一个没有恋爱经验的90后,这让向往姐弟恋的乔任梁内心不断受到打击、几乎触及底线。但是成为对方的初恋情人这一点还是让他内心窃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小黑屋里,乔任梁震惊后坏坏的一笑引人遐想不断。对于乔任梁来说,徐璐的出现绝对是个意外,意外的不只是她的星座、她的年龄、更有她的呆萌和“天然”。

 

    两人的正式相见,乔任梁制造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为徐璐盛装打扮,倾情献唱摇滚加柔情的《可爱女人》,舞台上的乔任梁男神范儿十足,魅力直线飙升,徐璐初见他的刹那已然没有抵抗力,被帅晕。呆萌少女的初恋碰上邪魅少年,充满了意外,却是最美的意外,一段无比甜腻的恋爱正式拉开帷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