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怒斥吴镇宇自称疯了 费曼受伤真相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3:57:56

  日前因为儿子费曼受伤鉴定,吴镇宇在采访中怒摔话筒斥责湖南卫视引热议,可曹格夫妇却成为众多网友讨伐的对象,因为有网友称费曼受伤疑是引文曹格女儿grace,引发曹格连发数条微博炮轰吴镇宇,两家或从朋友变仇人。

搜狗截图15年05月24日1401_37.jpg 

 

  因不满儿子费曼在“爸爸去哪儿2”中负伤被确诊为永久性伤害而无人对此负责,吴镇宇日前在电影发布会后受访怒砸话筒而引发一连串风波。5月23日,带着儿子一同出席活动,吴镇宇表示已经与湖南卫视有过良好沟通,未来并不会影响双方关系。

 
  眼看事件尘埃落定,一直被疑儿女是伤害费曼元凶的曹格5月23日傍晚连发多条微博,不仅话锋直指吴镇宇又@湖南卫视要讨清白,显得情绪反复又相当崩溃。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