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大尺度野战照片曝光 全裸大玩女女激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5:55:27

  近日,网络盛传刘翔、葛天离婚了。随后有网友猜测两人离婚的原因,有人称与葛天的大尺度剧照有关。其实葛天除了“裤裆藏雷”的大尺度剧照外,还拍了一组大尺度野战照片,在这些照片中,葛天全裸大玩女女激吻戏码,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1.jpg

  葛天大尺度野战照片曝光 全裸大玩女女激吻

 

  昨天有上海媒体曝料,刘翔和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知情人士直言两人或许已经离婚。节目中表示,5月21日一早,就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已经离婚。

 

  其实,早在3月中旬,有自称了解内幕的圈内人士向《新娱乐在线》独家爆料,这对结婚仅仅7个月的夫妻将于1个月内(今年4月)宣布离婚。该知情人透露,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性格上没有完全融合的原因。”

关键词:葛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