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罕见秀事业线 飞机场男人婆形象被吐槽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1:26:31

  信春哥得永生,这句话曾经令李宇春红遍大江南北。如今,李宇春凭借《超级女生》出道已过去10年,春哥人气虽损但依然能站上娱乐头版头条。5月21日,李宇春受邀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慈善晚宴红毯,其一身白色西装秀出长腿、事业线,网友们纷纷大呼惊艳。

1.jpg

李宇春罕见秀事业线 飞机场男人婆形象被吐槽

 

    不得不承认,李宇春并不是靠外表和身材取胜的女明星,出道早期的男人婆形象深入人心。当地时间5月21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amfAR(美国艾滋病基金会)第22届慈善晚宴(22st Annual Cinema Against AIDS)举行。 当日,李宇春受邀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慈善晚宴红毯,其一身白色西装秀出长腿、事业线,网友们纷纷大呼惊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