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刘彦池离婚往事被扒 傍富商要分手费遭婆婆反对

来源: 人民网 2015-05-20 14:25:08

  近日,女主播刘彦池结婚7月便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关注,随后关于刘彦池负面新闻在网络疯传,有消息称,刘彦池上大学时便傍富商索要分手费,而在和老公结婚之后,因不接受老公和前妻的孩子,遭婆婆反对不久便离婚。

2.jpg

女主播刘彦池离婚往事被扒 傍富商要分手费遭婆婆反对

 

    或许很多人对刘彦池并不熟悉,但提道乒乓球国手王励勤的前女友,大家似乎就有点印象。2013年11月10日,王励勤发表声明确认与刘彦池分手。2014年10月7日,刘彦池与富二代男友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七个月后这段婚姻就走到了尽头。当初和施亮结婚时,不少网友也表示过反对,称刘彦池就是看上了其富二代身份,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