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王大治近况如何 被曝激吻门事件不久便分手

来源: 腾讯 2015-05-20 13:11:08

  曾经闹的沸沸扬扬的董洁王大治激吻事件如今已烟消云散,二位主角目前依旧活跃在荧屏之上。近日,八卦网友曝出了董洁王大治近况,有消息称二人在激吻门事件后不久便已经分手,恋情短暂令人震惊。

 

5.jpg

董洁王大治近况如何 被曝激吻门事件不久便分手

 

    在董洁和潘粤明分手消息传出后,王大治便在微博上发文支持董洁:“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哈哈。媒体人也是要生活的,别太上心。在此呼吁各界人士给她一个安静的空间,别伤害了孩子!”此番王大治被曝是董洁的新欢,此前他的举动确实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