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王大治近况如何 被曝激吻门事件不久便分手

来源: 腾讯 2015-05-20 13:11:08

  曾经闹的沸沸扬扬的董洁王大治激吻事件如今已烟消云散,二位主角目前依旧活跃在荧屏之上。近日,八卦网友曝出了董洁王大治近况,有消息称二人在激吻门事件后不久便已经分手,恋情短暂令人震惊。

 

2.jpg

董洁王大治近况如何 被曝激吻门事件不久便分手

 

    在董洁、潘粤明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离婚之前,恐怕还没有多少人知道王大治这个演员。去年10月份,董洁和潘粤明被曝出离婚的消息,随即二人公开发声明相互指责,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其中,董洁出轨恋上演员王大治的新闻一出,不少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小演员在借机炒作自己而已,然而三月份发生在三亚的“激吻事件”,足足让众看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画面中,王大治拥抱着董洁,靠墙深情相吻。当时离婚风波正劲,顷刻间,王大治“火了”,很多网友纷纷做恍然大悟状:“原来小三就是他,小三就是许三多他哥,小三就是杨臣刚……”甚至他的家庭住址、婚姻生活也全部被刨了个底朝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