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英挺巨肚看比赛动胎气 丈夫曹帅停工呵护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3:49:35

  黄英挺巨肚看比赛动胎气 “快乐女声”出道的歌手黄英怀孕已经36周。这位“高能萌妈”在怀孕期间 舞剑、瑜伽、骑自行车等运动样样照旧,让网友们捏一把汗,纷纷留言,“挺巨肚的高能萌妈,一定要注意宝宝”。

110.jpg

 

    2009年“快乐女声”出道的歌手黄英自4月曝光与青年演员曹帅的婚讯及怀孕新闻以来便一直受到媒体及网友们的关注,无论是挺大肚晨练被网友猜测怀双胞胎,还是与老公的“互黑”互动都引发网络热议。

 

    近日,黄英又曝出“挺巨肚”的自拍照,并表示“马上36周了,快要卸货了”,正式宣布进入临盆倒计时。更为令人惊呆的是,即将生产的她身材依旧苗条纤瘦,让网友忍不住直言“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