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郑爽刘恺威新戏演情侣 杨幂不放心前来探班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2:01:05

  郑爽刘恺威新戏演情侣。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郑爽刘恺威新戏演情侣。发布会上刘恺威、郑爽俩人从横店“打飞的”赶回北京出席 。

01.jpg

 

    刘恺威错唱《两只老“鼠”》 ,谈不雅视频“很气愤”民国偶像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由桐华策划、吴锦源执导,故事以江南染织业为背景,讲述了刘恺威饰演的江余年少时家破人亡,终在磨难中成长为商界新秀,他带着满腔仇恨归来,却爱上了仇人之女、郑爽饰演的吴彩虹。

 

 由于近年来多次饰演腹黑总裁型角色,此回再次出演,连他自己都不住慨叹:好像我的角色总是心藏秘密、带着仇恨。主持人问他总能出演这类角色是因为长得好还是演得好,但还没等刘恺威想好答案,郑爽已在一旁抢着说道:因为嫁得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