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萌希子老公是谁 内裤分析爆乳台球女王的性格

来源: 网易 2015-05-19 11:05:04

  台球相比于其他球类运动似乎关注颇少,但2014年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却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原来在此次比赛赛场上,裁判吕萌希子凭借巨乳成功吸睛并一夜走红,吕萌希子老公是谁?吕萌希子胸围多少等话题被网友争相议论。

13.jpg

2.jpg

吕萌希子老公是谁 内裤分析爆乳台球女王的性格

 

    从图片不难看出,台球美女裁判所穿的内裤应该属于低腰女士内裤类型,并且有明显的蕾丝边边。但值得注意的是,形状有别于普通的低腰女士内裤,有点小情趣的感觉,因为中间部分微微向下。

 

    台球美女裁判吕萌希子的真人照片想必大家也都看过了,身材非常一般,就是胸大而已,臀部并不出众,属于胖子类型,长相也很是普通。众所周知一般小夸或是臀部小巧挺翘的女生才会选择带有蕾丝情图案的低腰女士内裤,台球美女裁判如此肥大的臀部却选择这种类型的内裤,可见她应该属于生活很有情趣,有点小调皮,极度自信职场女性,也就是传说中的懂男人的女人,跟小女生不可同日而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