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萌希子老公是谁 内裤分析爆乳台球女王的性格

来源: 网易 2015-05-19 11:05:04

  台球相比于其他球类运动似乎关注颇少,但2014年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却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原来在此次比赛赛场上,裁判吕萌希子凭借巨乳成功吸睛并一夜走红,吕萌希子老公是谁?吕萌希子胸围多少等话题被网友争相议论。

3.jpg

11.jpg

吕萌希子老公是谁 内裤分析爆乳台球女王的性格

 

    正所谓屌丝的世界无节操,在吕萌希子专心主持台球比赛的时候,色狼观众竟然捕捉到了台球美女裁判劲爆的臀部画面,而且如果你是一名有经验的“臀部鉴定师”的话,台球美女裁判当天所穿内裤的类型,花色,形状将猜出,因此今天我们就来通过台球美女裁判吕萌希子当天所穿内裤的类型分析一下这位女子的小性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