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萌希子老公是谁 内裤分析爆乳台球女王的性格

来源: 网易 2015-05-19 11:05:04

  台球相比于其他球类运动似乎关注颇少,但2014年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却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原来在此次比赛赛场上,裁判吕萌希子凭借巨乳成功吸睛并一夜走红,吕萌希子老公是谁?吕萌希子胸围多少等话题被网友争相议论。

10.jpg

吕萌希子老公是谁 内裤分析爆乳台球女王的性格

 

    2014年11月18日,吕萌希子的这张执法照片一夜走红网络,瞬间关于吕萌希子的其他写真照片也疯传网络,吕萌希子个人资料,吕萌希子老公是谁,吕萌希子胸围多少,吕萌希子瞬间占据了各大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从微博认证显示,吕萌希子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同时也是最稿级别的国家级台球裁判。对于一夜爆红,她澄清说:自己不靠脸也不靠胸活,并非想借助比赛炒作自己,而是真正热爱台球裁判事业。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