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剧照 个人资料曝光前途无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0:59:03

  随着《真正男子汉》的热播,刘昊然人气高涨。近日,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剧照被扒,刘昊然与欧阳娜娜恋情曝光。而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也被网友热搜,被赞前途无量。

360截图20150516201537728.jpg
 

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剧照 个人资料曝光前途无量

 

    近日,青年演员刘昊然引起大家关注,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也被网友热搜。就在大家好奇刘昊然女友是谁时,网友又传出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照的说法。

 

  国民校草+“天使爱美丽”

 

  “两个小天使,戏好不靠演”

 

  《北爱》中,刘昊然和欧阳娜娜都是第一次演戏,这段初恋之所以动人是因为真挚。用陈思诚的话说,他们根本不用靠演,“那个东西是演不出来的,你让我现在去演那个,我真演不出来,就是说我演的不会打动观众,他不用演,他只要把那个东西表达对了,他就一定会打动观众,那是一种感染力,是一种生命的初始状态的一种美好,在他们最美好的时光,我们给他们留下了最美好的一个故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