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罕见探班文章 亲密勾肩似兄弟破婚变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1:54:21

  自周一见事件大爆料后,文章与马伊琍之间的关系备受关注,两人的关系一度处于紧张状态,也屡屡被传婚变。5月8日,文章被传与一女子亲密牵手现身酒吧与马伊琍关系亮红灯。近日,马伊琍探班文章拍戏,完工后亲密勾肩像兄弟般,婚变明显只是谣言。

2345截图20150518140716.jpg

马伊琍罕见探班文章 亲密勾肩似兄弟破婚变传闻

 

    5月8日,文章被爆与一女子亲密牵手现身酒吧,看到有人两人立刻分头前进。文章、马伊琍婚姻再次亮红灯,令人唏嘘。文章与马伊琍从相恋到结婚数年,期间不乏甜蜜,也充斥着危机,磕磕绊绊几起几伏,屡被传离婚。近日,文章正在北京拍摄众星云集的3D版《封神传奇》,饰演哪吒一角,马伊琍探班文章拍戏,实属罕见,文章曾爆料称马司令很少管自己,看来周一见事件已经给了马伊琍警醒——婚姻需要经营,完工后两人亲密勾肩,倒像兄弟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