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 首创华人女星之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5:46:15

  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为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展示自己,哪怕倾家荡产也要跑过来“蹭红毯”,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是来“蹭红毯”的,金巧巧是个例外,她不但承认红毯是蹭的,就连私人飞机也是蹭的。

7.jpg

 

    他们做大生意,我可以做小的

 

    于冬是博纳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公司在美国上市之后,短短几年就成为中国排名前三的影业巨头,最近一年光是《澳门风云2》、《窃听风云3》和《智取威虎山》3部影片,累计票房就超过20亿,笑傲群雄。

    冬生意这么大,金巧巧其实也有自己的影视公司,原本以为已经并入博纳集团,但金巧巧笑言她并不想这么做:“他们做大生意,我可以做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