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 首创华人女星之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5:46:15

  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为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展示自己,哪怕倾家荡产也要跑过来“蹭红毯”,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是来“蹭红毯”的,金巧巧是个例外,她不但承认红毯是蹭的,就连私人飞机也是蹭的。

5_副本.jpg

 

    腾讯娱乐:对自己今年在红地毯上的表现还满意吗?

 

    金巧巧:今年还好吧,但我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说我傲居停留榜首。刚才回来吃饭还跟他们聊,我说是啊,我费了半天劲、画了半天妆还不多待一会?然后那个文章还写得特别有意思,说好奇怪,呆了4分30秒,居然没有人来赶,我觉得挺好玩儿的,每个人都会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

 

    腾讯娱乐:今年你头发的那个造型太个性,网友评论很多,你有没有关注?

 

    金巧巧:对对对,因为造型师觉得我平时的头发太短,没什么变化,所以应该做一个跟那个衣服相契合一点的发型,就是比较复古,但我的头发确实太短,那只能局限性地把前面做一个手推波纹,其实视觉上看起来要比照片好看,不过没关系,反正丑也好、美也好,就是用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