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 首创华人女星之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5:46:15

  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为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展示自己,哪怕倾家荡产也要跑过来“蹭红毯”,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是来“蹭红毯”的,金巧巧是个例外,她不但承认红毯是蹭的,就连私人飞机也是蹭的。

3_副本.jpg

 

    腾讯娱乐:你这种态度挺有意思,一般人不愿承认自己是来蹭红毯的。

 

    金巧巧:这个是事实,所以我没必要掩饰,因为我本身没有作品。比如很多朋友问我干嘛去,我说蹭红毯去,就这样讲。

 

    腾讯娱乐:那去年和今年,你心态上有什么变化吗?

 

    金巧巧:第一年走红毯的时候非常紧张,毕竟会担心别人说什么呀,然后穿怎么样,就会有点紧张。这次就好多了,包括我带的3套衣服,临走之前还在改、还在弄,但相对没那么紧张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