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 首创华人女星之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5:46:15

  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为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展示自己,哪怕倾家荡产也要跑过来“蹭红毯”,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是来“蹭红毯”的,金巧巧是个例外,她不但承认红毯是蹭的,就连私人飞机也是蹭的。

2_副本.jpg

 

腾讯娱乐:来了两次,感觉它和国内的电影节有什么不一样?

 

    金巧巧:我反正是自己说得特别清楚,我是纯蹭红毯来的,上一次是这样,这一次依然是这样。我这次来的时候,其实没有太多负担,就是跟着老公一起溜达一下,正好也顺便旅游一下,去年也是这样。

 

    当然作为一个演员,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大的电影节,感受一下这种氛围,包括在我们住的酒店里面看到好多明星,去年看到的是妮可·基德曼,今年看到的是苏菲·玛索,觉得好漂亮、好有气质,她们也都是40岁以上的人了,魅力依旧。然后她们的电影也演得非常非常好,所以其实也算是一种学习吧,就抱着半玩半学习的态度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