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 首创华人女星之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5:46:15

  金巧巧戛纳蹭飞机蹭红毯。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为了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展示自己,哪怕倾家荡产也要跑过来“蹭红毯”,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是来“蹭红毯”的,金巧巧是个例外,她不但承认红毯是蹭的,就连私人飞机也是蹭的。

88.jpg

 

    腾讯娱乐:其实以你在圈子里的人脉,要做还是很容易的。除了影视,还有其它生意吗?

 

    金巧巧:过两天我的火锅店会开业,在工体那边,然后我自己也开了一间微整形美容会所,现在已经在装修,马上就试营业了,这都是我在做的事;就是一边带孩子,一边不经意地做一些生意,当然我是跟专业人士合作。

 

    腾讯娱乐:同时做这么多事情?

 

    金巧巧:他们做大生意,我可以做小的,因为一个女人你完全靠老公养,我觉得那样不好,你要有自己的事业、要独立,至少你能养得起自己,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