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女儿好丑好萌 五官不像父母疑证二人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14:55:18

  相比于第一季大众痛批李小璐女儿甜馨好丑,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则收获完全不同的掌声和关注。不过时隔一年再度回归的甜馨长大的不少,但五官长相依旧看不出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影子,父母整容传闻再次响起。

李小璐女儿好丑好萌 五官不像父母疑证二人整容

 

    女大十八变,何况一个才两岁多的小孩长得不像父母,很正常。然而自贾乃亮微博晒出女儿小甜馨后,李小璐就遭到媒体的炮轰,纷纷指责李小璐曾经整容,原因竟是女儿小甜馨并没有遗传李小璐和贾乃亮的高鼻梁。

 

    别家的孩子都恨不得捂的严严实实的,可是李小璐似乎从不避讳让女儿抛头露面,微博上满满都是女儿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也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走进娱乐圈。在 刚刚曝光的一组贾乃亮与女儿的亲密照后“细心”的网友还是能够照到一些其它的猛料,“孩子的鼻子…要把他妈暴露了”、“鼻子,妈妈整容的事实要暴露了”、 “晒的目的是什么,你懂?想炒作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