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整容后照片系ps 在美国生活幸福将定居

来源: 网易 2015-05-15 14:21:02

  日前,凤姐(罗玉凤)接受采访,称在中国遭遇严重歧视,在美国生活幸福将定居。随后更有凤姐整容后照片在网络疯传,不过细心网友发现,此类照片系恶搞PS,并不是真正的整容照。

4.jpg

凤姐整容后照片系ps 在美国生活幸福将定居

 

    她的突然离开引发了中国网友的新一波讥讽,和对她如何解决了美国居留和工作签证问题的种种猜测。2010年11月10日,她在微博上表示美国签证通过。11月28日,她在微博上说,“我到美国了,我要去找奥巴马了。”那条要见美国总统的微博被转发了逾3600次,吸引了4000余条评论——几乎都是对她的人身攻击和对奥巴马表示的同情。

 

    近几年,罗玉凤则时常在微博上谈起做美甲师的甘苦。“我的所有顾客、大部分同事和老板都不知道我曾经的经历。在工作时,我会使用一个化名。所以那段时光我曾经是快乐的,”罗玉凤在采访中谈起她的美甲师经历时说道。

 

    在罗玉凤阅读了时报的系列报道后,记者就此报道和她在纽约美甲业的工作经历与她进行了一次访谈,同时问及了她在美居留工作的签证情况、她赴美并在美甲店打工的原因,及她对“美国梦”的看法。她也解释了韩国人占据美国美甲业顶端、中国福建人在美甲沙龙找工作最不吃香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