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灿灿被爆身份造假 整容校花与男友频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20:46:23

  武大校花黄灿灿可谓是微博热门的常客,时常上榜的她被网友爆出有幕后团队在操作,没有任何影视作品的黄灿灿,热度比明星还高实在是难以让人信服。而黄灿灿整容照和男友频炒作,引发不少网友对她的质疑。

 

    09年,章泽天走红网络引发了网络红人井喷时代的到来,众女神纷纷崛起令宅男措手不及,在见多了漂亮的面孔性感的身材之后,清新清纯的风格必然会吸引大家的关注。黄灿灿独具运动风的清新甜美气质,看厌了高跟鞋与浓妆艳抹,纯真的校园风小清新!因评选活动的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不过人红是非多,近日一张疑似武大女神黄灿灿整容前的照片曝光网络之上,不过网友细心对比发现,前后并没有什么变化,是天然美女,并不是什么人工美女!

 

    《奔跑吧兄弟》请到的其中一位嘉宾是校花黄灿灿,被称之为武大校花“樱花女神”的她,虽然银幕上可爱清纯,但是私底下却是一个逗逼,而且还大方公开自己和男友的亲密吻照,引起一群宅男心碎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