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整容上位被批可耻 前后照吓坏前男友郑恺

来源: 网易 2015-05-14 16:47:59

  如今,明星公开恋情已不稀奇,但主持人李响在节目中求婚女友依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近日,李响求婚对象孙骁骁整容前后照片在网络疯传,孙骁骁整容上位被批可耻,前后对比照吓坏前男友郑恺 。

 

2.jpg

孙骁骁整容上位被批可耻 前后照吓坏前男友郑恺

 

    日前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响在微博上高调向湖南卫视女主持人孙骁骁告白称:“要一辈子在一起。”两人恋情早已经被传出多次,但是每次都被否认。而此次李响如此高调的表白,被网友们质疑为两人是否即将步入婚礼的殿堂?李响曾在湖南卫视发展无望,便跳槽到江苏卫视。与孙骁骁也是在湖南卫视工作的时候相识,因李响的狂热追求和细心照顾终于获得了“美人心”。而孙骁骁的家庭背景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这位在湖南卫视不怎么出色的主持人为何可以一次次的接拍湖南卫视的重头大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