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老婆赵楠生活照曝光 夫妻感情不睦并未离婚

来源: 网易 2015-05-14 15:52:26

  早前就有新闻报道,田源与老婆赵楠夫妻关系并不好,而在传出田源出轨事件之后,关于二人的婚姻何去何从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田源老婆赵楠生活照曝光网络,臃肿的身材令人咋舌,二人感情不睦却并未离婚。

 

1.jpg

田源老婆赵楠近照曝光 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你对得起家人吗?对得起观众吗?听我朋友说不止一两次了!我知道圈子乱,但你是父亲是老公,我得教你做人的道理!”27日晚8时49分,网友 “何YangYang”接连在微博爆料称,“田源”做错事,要其晚上10点主动出现,否则会有很好玩的游戏(该微博随后被删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