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老婆赵楠生活照曝光 夫妻感情不睦并未离婚

来源: 网易 2015-05-14 15:52:26

  早前就有新闻报道,田源与老婆赵楠夫妻关系并不好,而在传出田源出轨事件之后,关于二人的婚姻何去何从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田源老婆赵楠生活照曝光网络,臃肿的身材令人咋舌,二人感情不睦却并未离婚。

1.jpg

田源老婆赵楠近照曝光 身材臃肿大圆脸被吐槽

 

    有网友扒出了一段田源儿子天天在做节目时无心说出的一段话,天天曾在节目中被问到“爸爸喜欢妈妈吗?”天天直言“不喜欢啊!”“爸爸在家都没有亲过妈妈,爸爸和妈妈离过一次婚!”据全民星探消息,4日上午,名为“我是你的小葡萄”的网友爆料“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孩出双入对,当众激吻,疑似婚内出轨。据悉,田源已婚七 年、膝下有一儿一女,本该是人生赢家的他此番传出这种消息,无疑令公众愕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