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野老婆是谁 惊艳写真引围观低调持家

来源: 网易 2015-05-14 15:32:00

  自从吴京导演主演的国产电影《战狼》大卖之后,荧幕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军绿题材作品也纷纷上市。近日,电视剧《特警力量》在各大卫视热播,任天野成为全名关注对象,任天野老婆是谁也引发不少网友猜测。

1.jpg

任天野老婆是谁 惊艳写真引围观低调持家

 

    任天野老婆朱荔莘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但是随后就删除了,现在她很少更新自己的微博,微博的内容也与自己的儿子锜锜有关,儿子锜锜出生于2006年9月4日,如今已经九岁了,儿子长的很萌,有点像妈妈,但是眼睛特别的像任天野。虽然任天野已通过多部军旅戏走红,但是夫妻俩在现实生活中都特别的低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