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与赵薇演情敌 和王大治激吻门后感情不了了之

来源: 嘿呀时尚 2015-05-14 14:11:17

  自从被曝出董洁和王大治有一腿的新闻,董洁清纯的形象一下子打了水漂,沉寂了好一阵子的董洁最近复出和赵薇演情敌了。

4.jpg

 

  自2012年董洁与潘粤明婚变之后,又有媒体曝出董洁与王大治于2013年2月1日在海南密会的照片。随后遭到王大治否认,称自己并不在海南。但更多“证据”依次出现,此次曝光的视频中更出现王大治与董洁在一所公寓内,王大治主动走到董洁面前,相拥激吻的镜头。此后董洁依偎在王大治怀中,显得十分甜蜜。

 

 

  此外,有细心网友扒出王大治的履历,发现其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是“庆生之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