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被曝患肝硬化 漂亮老婆及龙凤胎宝宝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4:00:08

  近日,有网友曝料赵本山徒弟宋小宝患了严重肝硬化,身体每况愈下。宋小宝患肝硬化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替其担心,不过宋小宝回应称身体恢复得很好。虽然宋小宝长得不咋滴,但其老婆却非常漂亮,还为其生下了一对龙凤胎。

   q77

   宋小宝被曝患肝硬化 漂亮老婆及龙凤胎宝宝近照曝光

 

  2015年5月14日,在新一期的《欢乐喜剧人》中,宋小宝演绎了一名患癌症老人。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随后竟然有网友爆料称,宋小宝不幸患上肝硬化,此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那么,这到底是真的假的?不会又是有人故意造谣的吧?宋小宝好好的怎么会患肝硬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