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红毯秀 范冰冰“葱花裙”火力PK张馨予“花棉袄”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1:25:46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第68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正式拉开帷幕,开幕红毯群星闪耀,李晨前任与现任红毯秀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当“葱花裙”与“花棉袄”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范冰冰与张馨予谁更胜一筹?


 

4.jpg

戛纳开幕红毯秀 范冰冰“葱花裙”火力PK张馨予“花棉袄”

 

    张馨予用“红配绿”的奇特气场炸开了平淡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继巩俐章子怡等女星们将肚兜、旗袍等中国元素穿上国际之后,张馨予这次选择了华裔设计师胡社光高级定制礼服亮相,这条让人傻眼的“大花袄”礼服让戛纳的空气中弥漫开来一股东北大炕味有种想上酸菜或者喝高粱的feel,实在是点穿越!
但张馨予“花棉袄”造型遭吐槽直言不后悔拒向范爷请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