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再曝私密不雅床照 开房女主角身份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0:45:20

  继不雅视频曝光后,田源再次被曝出一组私密不雅床照。照片中,田源正在熟睡,女主角则衣着暴露,十分不雅。随后开房女主角身份也被曝光,竟然还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令人咋舌!

3.jpg

  田源再曝私密不雅床照 开房女主角身份曝光令人咋舌

 

  "迷妹"提供了田源与W小姐约会的多张照片,其中有三张“饭局照”,照片中田源与W小姐并肩而坐,一起吃饭,亲密合影,田源看上去心情甚佳,而W小姐容貌漂亮,吃饭之余频做鬼脸,也显得很开心。据"迷妹"透露称,当晚田源和W小姐都喝了不少酒,吃饭完后两人就一起前往酒店过夜,从迷妹提供的几张“床照”看,田源躺在床上,酣睡不醒,其中有一张照片是W小姐身穿内衣与熟睡的田源的合影。

关键词:田源床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