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出轨多次 盘点娱乐圈那些崩塌的好男人形象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4:06:21

  为迎合大众的口味,很多演员都会树立自己好男人的形象以获得角色和自己个人知名度更好的传播。但是好男人的形象只要树立起来了再有相反的动作就成了自打双脸,难有翻身之日。

3.jpg

 

  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昨天傍晚,北京警方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如是发布,完全坐实了“演员黄海波涉嫌嫖娼被拘”的传言。嫖客身份,让黄海波辛苦经营多年的“国民女婿”的形象一夜坍塌。

 

  “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今日,黄海波已被北京市丰台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两个卖淫女性的相貌也被曝光,她们身高均超过1.8米,其中一人被怀疑曾经入围过某超模大赛的中国区总决赛。虽然爆料网友后来删除了微博,但多张图片已经传开,引发了网友大规模围观、吐槽和调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