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出轨多次 盘点娱乐圈那些崩塌的好男人形象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4:06:21

  为迎合大众的口味,很多演员都会树立自己好男人的形象以获得角色和自己个人知名度更好的传播。但是好男人的形象只要树立起来了再有相反的动作就成了自打双脸,难有翻身之日。

   4.jpg

    陈赫发微博承认离婚,13年童话爱情结束,也结束了多少女孩子对爱情的向往,对暖男好男人的渴望!网友伤心一片,直言不相信爱情了!陈赫离婚的消息让人深受打击,童话爱情演变为谎言爱情,陈赫好男人形象倒塌,网友直呼男婊!到底发什么了什么?小编整理了网友扒的证据!大家可以仁者见仁!

 

  根据陈赫的离婚声明可知,在2014年年中这场婚姻已经出了大问题。但就在这段时间,2014年7月,陈赫和许婧一同参加了夫妻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8月份,陈赫分享自己生活的书《守得住才叫爱》出版,这本书记录的生活日常到底几分真几分假。网友心碎,再也不相信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