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出轨多次 盘点娱乐圈那些崩塌的好男人形象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4:06:21

  为迎合大众的口味,很多演员都会树立自己好男人的形象以获得角色和自己个人知名度更好的传播。但是好男人的形象只要树立起来了再有相反的动作就成了自打双脸,难有翻身之日。

  b.jpg

 

    名为“我是你的小葡萄”的网友爆料,称日前在北京某夜店目击到芒果台名牌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孩出双入对,当众激吻。

 

从图片中看来,田源喝得面红耳赤,在夜店搭肩一位貌似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的白衣辣妹亲密合影,还与那位白衣女孩紧紧拥抱,忘情激吻。一同合影的还有一位金发穿皮衣的炫酷小伙。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