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1:27:16

  王思聪在社交网站上炮轰汪小菲以及俏江南张兰,超跑俱乐部,明星陶晶莹、赵本山等明星迅速走红,又因是亚洲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其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关注,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日狗大法的我”,引发日狗事件被骂烂人。作为父亲的王健林在新京报的采访中也首次回应:被狗仔成天盯着,他很痛苦。

6.jpg

王思聪日狗事件被骂烂人 王健林首次回应:儿子很痛苦


  新京报:在父子交流的过程中,王思聪会向你说出哪些困惑?
  
  王健林:我实话实说,思聪对于现在这种狗仔成天盯着(的现况),他很痛苦。他问我,爸爸,我要不要去国外生活几年。我问他为什么啊,他说他很讨厌现在一点自由也没有,天天被人盯着。我说你去国外几年,时间太长也不合适,短了也不起作用,我说你这样,以后你社会上注意一点吧。
  
  新京报:但他并没有“注意一点”?
  
  王健林:可能这是一种潮流吧。也可能过几年,他被过度消费的情况就消失了。
  
  新京报:在王思聪眼里,他会怎么评价自己的父亲?
  
  王健林:我不太清楚。他在叛逆期时,肯定会挑战我的权威。比如我说什么话他不听,不服我,觉得我没什么了不起的,英语也不会讲,啥啥也不懂。
  
  最近两年,我和他的沟通逐渐多了。另外,他也开始做生意了,认识到生意不是那么容易做的,他老爸做这个生意还不简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